豆花芒果干(备考中).

不弃坑 不退圈 热爱闪闪发光 有没有人看都会写 可能不太好 但是很用心 感谢喜欢 更新时间不固定

【联动】原耽cp看世界6(罗翔说刑法)

侵权致歉,联系后删

小学生文笔,可能存在ooc

避雷看前序

『』内容 ()弹幕


1.24放的假,1.25回老家,让大家久等啦~不好意思哈,今天开始恢复更新喽~


没戳!!!!今天!!!应一位好早之前就和说过的小粉丝的要求,看一期罗老师~👏👏👏第一次尝试大家不要害怕👏👏






——————————————————

正文↓



    0306磕着瓜子翘着二郎腿,一听骆闻舟谈到罗老师,就激动得站起来,嘴里磕一半的瓜子也不管了,随便拍了两下手“来来来,我们看看罗老师吧,请客吃饭”

    众人:什么??什么请客吃饭???

    0403一脸了然的看他,0306把食指放在唇边,眨了眨眼睛,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0403失笑,没再说话(美色误人!!)

    “那么…开始喽~”


『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一个案件

    叫做粪坑案

    每年我都讲  太经典了

    一个女的  妇女干部  上个世纪80年代

    冬天的时候  半山腰骑着自行车

    碰到歹徒  歹徒要强暴她

    这个女的发现打不过

    叫也没人听得见  于是假装同意了』

(梦开始的地方)

(建议全文背诵)

(镇 站 之 宝)

(每 天 亿 遍)

    严峫“嗯,懂得和歹徒周旋,这点不错”

    步重华“聪明”

    费渡“小姑娘出门还是要注意安全”

    骆闻舟“小伙子也需要”

    温小辉“虽然但是…这个案件…有点味道…”

『她对这个男的说

    大哥  这个地方不够平坦  

    我们选一处平坦的地方

    男的一听挺开心的  

    女的就把男的带到一处平坦的地方  

    冬天冰面很平坦  然后女的对男的说

    大哥脱衣服  男的一听更开心了』

(虚 晃 一 枪)

(欲 擒 故 纵)

(卧 冰 求 鲤)

(《更开心了》)

    贺临舟抖了抖,仿佛感同身受一样“冰上??!这多冷啊我去”

    白新羽“我说这路子太野了,就不怕掉进去”

    任燚啧啧两声“这男的不太聪明啊”

    卫言梓“这弹幕太喜感了吧 这么真实”

    盛望小声“其实我刚刚就想说了…”

    

『人在脱衣服的时候 

    眼睛就被衣服捂住了

    女的顺势一推 

    就把男的推进了粪坑』

(冥场面来了!!!)

(我先开始笑了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一 转 攻 势)

    吴雩一口饮料喷出老远,咳嗽还没下去就开始笑起来“噗哈哈哈哈…咳咳咳哈哈哈哈…笑死了…我懂了…请客吃饭是这个意思啊哈哈哈哈”

    步重华一边拍着他的背一边重新倒温水给他,语气带了点无奈和笑意“你慢点来…笑完再说”

    段嘉衍笑倒在路星辞怀里,“不是哈哈哈哈…这也太聪明了吧哈哈哈哈哈…学会了学会了…下次宋意再犯贱就反手把他旋进粪坑里哈哈哈哈哈”


『男的拼命往外爬  

   女的踩了男的手一脚  男的掉进去

   男的第二次往外爬  

   又被踩一脚  又掉进去了

   男的第三次往外爬

   又被踩一脚  彻底掉进去了』

(三 顾 茅 庐)

(帽 子 戏 法)

(卧槽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笑死我了)

(一二楼要笑死我了哈哈哈)

(虽然但是这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

    空间里彻底蚌埠住了,笑声瞬间更大了

    简隋英“豁,小姑娘胆挺大的,挺好,这几脚看着就爽”

    顾青裴点点头“内容极度舒适”

    黎朔“抓住机会就不要放弃,如果这种时候让男的爬上来是很危险的”

    江停喝了口茶,表示赞同的说道“在男的摔下来之前可能只是想进行强暴,但是在爬上去之后是否动了杀人的念头这是不好说的”

    严峫“是的,防患于未然”

    任燚望见宫应弦脸色不太好的样子,轻声问“老宫,怎么了?”

    宫应弦眉头微皱,半晌才说“脏”

    任燚:……


『大家觉得这个女的属于什么』

(请客吃饭)

(woc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我趣笑不活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我妈让我滚出去笑哈哈哈哈)

    众人一下子便知道刚才0306说的“请客吃饭”是什么意思了

    俞风城“这么丰盛,满满一大坑哈哈哈哈”

    周翔“大可不必这样客气”

    0306在控制室笑得前仰后合,转椅都转了好几圈,还不小心碰到了0403

    “你们想吃 我知道”

     众人:一点都不想好吗?!你个普信鬼!

     纪慎语想了想“所以这到底算什么?”

     丁汉白“正当防卫吧”


『大家想一想

   如果你是这个女的

   你踩几脚』

(亿脚踩死)

(我自行车都丢下去)

(论补刀的重要性)

   顾飞“那肯定不能放过”

   蒋丞“我亿脚踹他天灵盖上”

   贺朝“我直接给他旋进去”

   谢俞“喝喝,别上来了,傻逼”


『我踩了四脚 

   老子还得拿块砖往他头上砸

   大家觉得合不合适

   合适的不得了』

(哈哈哈哈哈)

(表情逐渐狰狞)

(反客为主)

  于炀“确实应该这样,不然万一他上来还有犯罪能力怎么办”

  祁醉“人渣爱吃就多吃点”

  费渡“宁愿坐在被告席上,也不能躺在骨灰盒里”

   

『…所以千万不要站在事后的角度去判断…不要动不动就事后诸葛亮…』

   步重华“酌情考虑是必然的,与被害人共情也是必不可少的”


   …………




    0306“行了行了,今天的视频就看到这里吧,吃饭吃饭”

    骆闻舟一脸防备“请客吃饭?”

    看他这幅样子,0306又开始笑起来,笑完了才说“不是不是,那哪能啊,那玩意儿我前脚刚拿出来请你们吃,后脚上面就能破门而入把我旋飞”

     “你来”0306拍拍0403的肩膀,示意他上菜

     

    白厅设施突变,顷刻之间面前出现了一大张放着各类菜肴的圆桌,鸡鸭鱼肉海鲜饮料各式各样,火锅放在正中间,正在冒着热气

    吴雩目不转睛的盯着,说话时咽了咽口水“…真…真吃饭啊”

    0306“哈哈哈哈不然呢,让你们看看吗?”

    众人有序入座,不一会儿就推杯换盏


    温小辉边吃边问“今天怎么吃这么好?”

    0306和0403在众人的呼声下实在是盛情难却再加上实在是太香了,也从控制室出来加入他们

    0306咬着排骨,含糊不清道“咦喂今天系小莲啊…”

     0403从善如流的拿纸给他擦嘴,翻译道“因为今天是小年”

    众人都有一瞬间的愣神

    是啊,来空间太久了,连今夕何夕都忘了

    以往小年都在干嘛呢?

    和家人待在一起,和朋友待在一起,和他待在一起

    今年呢?

    孤单吗?他们这样问自己

    火锅咕噜咕噜的冒着气泡,菜香和酒香容在一起,初次到这时偌大冰冷的白厅被一阵一阵升腾的热气渲染得和蓬莱仙境一般,热热闹闹的,感觉不到一点寒冷,甚至还有点温暖

    “碰个杯”

    不知道谁先说了句

    “嘭”清脆的一声,每个人的杯子抵在一起,酒水饮料在灯光下闪着光

     “小年快乐!!”

     孤单吗?答案当然是不

    

    

 -“和属于我的他岁岁年年”




————————————————————


    看见外婆烧了一大桌菜才反应过来今天是小年啦   大家小年快乐啊~  😘

    码的一篇小联动,感觉不太好…

    下一篇打算看原文啦 先看哪本还没有决定好  你们定吧❤️❤️

    小年快乐 

    感谢支持~完美谢幕✌︎( ᐛ )✌︎







    


    



评论(21)

热度(63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