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芒果干(备考中).

不弃坑 不退圈 热爱闪闪发光 有没有人看都会写 可能不太好 但是很用心 感谢喜欢 更新时间不固定

【联动】 原耽cp看世界 5(《处处骚》)

侵权致歉,联系后删

小学生文笔,可能存在ooc

避雷看前序

『』内容,()弹幕


关于上一篇,有小伙伴说ooc了,在此先和大家道歉,之前没有说清楚是欢脱沙雕向的,ooc了非常抱歉[双手合十]由于联动人数比较多,想要尽量每个人都出镜,难免会有一些不好把握,不过会尽量避免ooc的,如果不能接受或者有别的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提出来的,希望可以努力让大家看得舒心一点,谢谢谢谢(*°∀°)=3


正文:一样的歌词就不重新写啦~


不好意思  又拖更了😓

――――――――――――――――――――――

[此处省略相同歌词“是谁深夜悄悄把门开――嫁我稳赚不赔的买卖”]

『   手别放开

      四大骚攻动态

      有人在

      倒数第二实在菜

      复习资料偷偷塞

     下海挂牌五万块

     真的不大顶的开    』

(我的背影真tm帅气)

(正面更是帅裂苍穹)

(我这张脸  下海挂牌起码五万起)

(我现在满脑子“不大,顶顶”)

贺朝“怎么连这篇作文都有?”

严峫“怎么连这个都有?”

谢俞、江停“……”

贺临舟“以我多年的经验来看…这不对劲”

温小辉“乐了,细说”

赵锦辛“正经人就爱看这个”

吴雩、步重华“啧啧啧”


『整天乱把节操摔 

   爱情故事讲起来 

   人前亲嘴人后爱

   挑灯涉~huang不是盖』

(你们看这个最新款最大内存的白色手机)

(它后面有一段情~)

(花落骂骂咧咧地退出直播间)

(挑灯涉黄丁汉白)

(碰到给你画小~画~册~的帅哥就从了吧)

段嘉衍“?怎么感觉气氛有点不对劲了?”

盛望“…有点儿…?”

祁醉“小画册?借亿部说话?”

丁汉白“私人收藏,传家之宝,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于炀“…队长…别”

祁醉“没事,下次我给你画”

纪慎语“羞死人了”


『噢 你为什么板着脸

    难道我不够甜

    想进去!里!面

    差一点点好险

    再一遍  这该死的体验

    骚话来一点』

(???你不对劲)

(huang起来了)

(小脸通黄)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蒋丞“我以为刚刚那段已经算是重量级了”

简隋英“核弹级来了”

白新羽“可恶,做阅读理解都没这么畅通无阻过”

骆闻舟“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可不能视而不见,所以再次提醒各位注意安全”


『他在说 说什么

   不怪周幽王傻蛋

   全怪褒姒太妖精

   你是在胡扯淡

   我来吧 说点儿啥

   不用太好也就是清华北大

   哥的背影好帅

   有人说 直男审美求关爱

   戒指不能摘下来 

   不是首富爱不爱

   喝了茶就嫁进来

   我的故事很精彩

   宝贝别走快过来

   床比师弟累更快

   换个床我们再来』

(你听听你听听,这说的是人话?)

(哈哈哈哈师哥怎么自带颜色哈哈哈)

(朝哥审美最好的一次用在找男朋友上了)

(最佳助攻媳妇茶)

(夜来于炀叫,花落知多少)

卫言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填词太搞笑了吧哈哈我好想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哈哈哈哈”

何故“很早就想问了,这个花落到底是谁?”

周翔“其实我也想知道”

祁醉“我最最忠实的听众”

(花落:你滚!!!!)

贺朝“我审美很差吗?小朋友,你帮我澄清一下,上次情人节我送你的那个旋转LED定制DJ音乐盒不好吗?还有上上次纪念日,我特地去定做了个发光的镜子,上面还有你和我的合照呢,还有……”

谢俞“呵,你不说我还以为你给我框了个遗照”

严峫“这不挺好吗,小伙子很浪漫啊,学到了,多给我推荐点,我也送我家警花”

江停“…不用…”


赵锦辛“不一定要在床上~我和你说还可以********************************”

丁汉白“如听仙乐耳暂明”(抱拳)

黎朔、纪慎语“……”

盛望“?他说话怎么滴滴滴的??”

江添“发电报”

盛望“???”


『他还说 说什么

   为何地狱空荡荡

   因为祁醉在人间

   你说的是屁话

   我来说  说什么

   凋零战队手牵手

   谁先崛起谁是狗

   你们都在干啥

   弄他啊 gan他啊

   他的男人回来啦 』

(祁醉:为了于炀狗就狗,谁要和你手牵手)

(啊啊啊啊啊我cp的床必须十级地震!!!)

(gan死他啊啊啊啊啊啊)

(srds你们说出了我的心声)

费渡“过审老玩家?”

白新羽“我与赌毒不共戴天”

简隋英踹他一脚“你他妈绝口不提黄是吧”(开玩笑的噢,扫黄打非,黄赌毒一个都不能少!!致敬人民警察)

严峫“证据不足啊这”

步重华“主观上搞huang了,但客观上没搞”

骆闻舟“罗老师你睡了吗?没个分析结果我睡不着”



――――――――――――――――――――――

“罗老师”B站:@罗翔说刑法

 普法的噢,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讲得很好\^O^/

感谢观看~


@寻山月 @瑶L @云江 @椎 名 桃 愛⣠ @╰→想妳俄會上癮ヤ @策瑜玄亮のcp粉头 @月汐晟 

@谢洛羽 @半截的诗 @萱 @Again @白色不知道 @久久久醉 @四小月April @淤殇 @哦 @原耽yyds @樱雨墨落 


下篇不知道更什么,你们定吧^V^






评论(39)

热度(991)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