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芒果干(备考中).

不弃坑 不退圈 热爱闪闪发光 有没有人看都会写 可能不太好 但是很用心 感谢喜欢 更新时间不固定

【联动】原耽cp看世界 1

侵权致歉,联系后删

小学生文笔,可能存在重度ooc

详细避雷请看前序




    再次睁开眼时,简隋英是懵逼的

    简大:《关于我意识恢复后从我家阳台到了一个纯白的鬼地方的这件事??》

    简隋英正愣着呢,突然一只手抓住了他,他猛地一回头,在看见是李玉后松了一口气,“吓死我了,小李子,你怎么在这?”

    “哥!”

    “英子?”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简隋英循着声音望去,看见邵群牵着李程秀,后面白新羽正朝着自己狂奔而来,俞风城在一边跟着他。

    简隋英觉得有些头疼,直接略过了那两人,“怎么回事儿啊?小群子你咋也在这?”他看了看李程秀,笑了笑“嫂子也在啊,嫂子好”

    李程秀腼腆地也朝他笑了笑,轻声说:“简少,你好”

    邵群有些烦躁“我他妈怎么知道,睡一觉起来就到这儿了。程秀,你怕不怕?没事,有我呢”李程秀有些不好意思,轻轻摇了摇头。

    “哥,你说神不神,我和俞猪正准备上你那蹭饭,结果刚打开家门只看见一片白,我还以为那门是任意门呢”白新羽围着简隋英咋咋呼呼地嚷着

    “滚滚滚,我看这是你老是蹭饭的报应,”简隋英拍开他,“别想这些有的没的了,赶紧想想办法出去,这是个什么鬼地方?”

    

    “宝宝,你别和他说话”

    “居寒,我只是和顾总打个招呼”

    “何工带孩子辛苦了”

    “顾青裴,说话就说话,走那么近干嘛?”

    “老公,这是哪啊?”

    “小辉哥别怕,先看看情况吧”

    “黎叔叔~锦辛害怕~你抱抱我好不好~”

    “锦辛,别闹,还有人呢”

    “大老爷们儿的抱啥抱啊,这有什么好怕的?”

    “噗,丁哥说得对”

    一行人的谈话声(?)由远即近,邵群一眼就望见自家表弟像个八爪鱼似的缠着黎朔,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咬牙切齿道“赵锦辛!你他妈丢不丢人?!”

    赵锦辛有些惊讶,他一边缠着黎朔一边跟邵群打招呼“哥,嫂子,你们都在啊”邵群一见他这副样子更加火大了,更何况黎朔还一脸看戏的样子,他正欲发作,旁边的李程秀拉了拉他的衣角,轻声道“邵群,别这样”邵大公子只好趾高气昂地“哼”了一声

    众人正说着话,温小辉突然叫道“卧槽,是晏明修和周翔,好帅啊!他俩太配了!诶?他俩后面的帅哥是谁啊?”众人朝着他的目光望去,看见晏明修和周翔正朝着这边走来,后面一位身高将近一米九的男人打量着四周,十分警惕,另一位比他矮一些的男人正在说着什么

    在场的都或多或少的认识或知道彼此,所以等他们走近后,众人各自介绍了一番,便又将注意放到了这个纯白的空间里

    宋居寒烦躁地骂道“这他妈什么鬼地方?全是白的,连个门都没有”

    何故也皱了皱眉“是挺奇怪的……”

    温小辉晃了晃洛羿的胳膊,轻声问道“老公,看出什么了吗?”洛羿拍了拍他的手“等我一下,小辉哥”然后便走到一面墙前,用手在一块地方试探着按了按,其实如果仔细观察的话这块地方比别的地方的颜色要深一些。

    突然“叮”的一声,像是触发了什么按钮一样,那面墙消失了,面前出现了一个大厅

    大厅里摆着许多两人沙发,每张沙发前面都有一张茶几和一块立在旁边的白板,众人扫了一圈,目测可以容纳几十个人,而且有面墙是一张巨大的屏幕,像是超高档电影院一样

    “哇,好高大上”白新羽感叹

    话音刚落,另一面墙也消失了,映入眼帘的是一群帅得天理难容的帅哥,温小辉在心里小小的激动了亿下,直呼今天是个什么好日子

    察觉到什么的洛大佬:逐渐起了杀心

    大厅里一时有些安静,两拨“颜值天花板”隔着一张张沙发和茶几遥遥对望,这一眼便是万年

    “哎,我说你们别你们严肃啊,也别在外面站着,进来坐”屏幕骤亮,一道清亮活泼的声音打破了寂静,“先介绍一下,我叫0306,是这个空间的管理者,请大家不要担心,我们没有恶意的”

    “我们?”黎朔捕捉到了关键词

    “噢噢,他忘记介绍自己了”0306啧了一声,“你说句话啊,又不是死的”

    “0403”另一道冷淡的男音响起

    “不好意思啊,我搭档他比较高冷,不太爱说话,你们别介意,哈哈”0306讪讪一笑

    “没事没事”盛望边说边看了看江添

     和我哥还挺像

     江添无奈的朝他笑了笑

    “咳咳,请坐请坐,首先我先来说一下把你们召集在这里的目的啊,有这样一个世界,在那里呢,你们刻骨铭心的经历和恋情都由不同或者相同的人代笔(纯属我自己瞎扯淡的),以小说的形式展现出来给那个世界的人看,因此在那个世界你们有很多粉丝……”0306介绍着,话锋一转,“我们空间致力于打造更好的体验,让每个人看见不一样的人生,让每个人懂得各种各样的爱,让每一个人明白……”

    “说正事”0403冷冷地打断了他

    “靠,你一句话不说就算了,还打断我施法,你也太欠了吧”0306不乐意了,“我不说了,你来你来,Y姐让我俩搭档,你可别想偷懒”

    “阅读与你们有关的东西”

    一句话总结完毕。让刚才听了将近十分钟长篇大论的众人忍不住想要站起来鼓掌

    0306还不高兴,决定进行单方面冷战并且不再说话

    “那要看多少啊?什么时候开始啊?”卫言梓有些期待

    每个人都挺期待的,毕竟他们也很想知道自己的故事在另一个世界是怎样被记录的(当然不包括一些有黑历史的人)

    0403无奈地叹了口气,开口道“数量不好说,由我们的顶头上司(没错就是我[doge])来定,现在给你们十分钟时间相互熟悉一下,我们明天开始,会给你们安排休息的地方”说完大屏幕便暗了下去,周围的灯亮了起来,像是在说“爷下线了”


    贺朝率先说道“我叫贺朝,卓月朝,这是我家小朋友,谢俞”谢俞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

    有了贺朝带头,众人也不再沉默,相互介绍起自己来,空间里热闹了不少


    并且据当事人严某,步某某和骆某某以及不愿透露姓名的宫应弦在介绍自己和爱人时,李玉激动得打翻了茶几上的瓜子













―――――――――――――――――――――

李玉:很激动,谢谢(微笑)


明天正式有剧情噢,谢谢观看,(鞠躬~)


评论(11)

热度(941)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